close

原以為只是看修圖而已,結果珮宜拿出來的是排好版的了

不過其實阿宗拍的這麼好,說真的也沒什麼需要修改的地方了

所以這天就主要是看排版了~排的樣式都還ok

必竟選了這麼多的照片,是要要求排的多好是不是

一頁裡都是要塞個二張以上的,最多就是三張

看了看只修改了三張的排版,都小小的微調而已

主要的一張是我最愛的酷黑時尚款的,最愛的那張想拉大

但拉大後,其他兩張就不好排版了,還是改了排版樣式

改版後,照片變大了,但是排的感覺好像沒那麼好看了

但在那當下,還是決定就照改版過的下去印刷了

 

直到隔天,想了想還是覺得還是改回原來的好了

雖然~~最愛的那張就縮小了,但至少版面較好看吧

等打電話告知珮宜後,她很緊急的想幫我處理這件事

但因為她一點才上班,後來她問了問後,一直打我電話

好像還打到家裡去了,結果說沒辦法改了

因為前一晚校稿完成後,隔天一早,工作人員就送至工廠了

也印刷了~~泣~~~

我怎麼這麼笨,總是在隔天才會好好的想一回想仔細

這也只能怪我自已了,好吧,沒關係,只有兩頁的排版soso而已~~

其他的都還是很ok的,也是很完美的,呵~~

 

下個月6/15再到希臘時,就是我們拿回成品的時候了

好快哦!!~感覺把相本拿回來後,我會有一種失落感

最近沉迷在處理婚紗照的事件中,忙歸忙,卻忙的很開心呢

到時交件後,又暫時沒事做了,我一定有失落感的

 

而忘記6/15是和魏阿D約好要陪她挑婚紗拍照服的日子~幫她拍照

好在拿相本是約晚上的,下午陪阿d拍完禮服,直接到對面希臘去拿相本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