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以為在準備的結婚東西中,已經準備告一段落了

接下來剩下的只有等待尋找蜜月的旅行社和行程而已

誰知道,這中間冒出了一個意外的旅程來

接到上頭的通知說今年換妳去看展覽啦!! oh~內心興奮了

雖然說是去出差,但這是去到美國耶!!

雖然說是去出差,也有一二天玩樂的份耶!!

所以比原本預期的快,提早去辦了護照了,還用三天急件的

阿母說我真是賺到了,長這麼大第一次出國,一下就跑那麼遠去

為何賺到,因為所有費用都是公司支付的,除了自已要血拼的錢之外

上頭老大就說,妳要去買東西的話,至少準備個三萬塊比較好

我心裡os說什麼~~三萬??天啊~準備婚禮就沒錢了,還要冒出三萬

說因為大家會去血拼包包啊、衣服、鞋子之類的,就是去outlet啦

後來我做一下功課~天啊~看來那邊真的很好買,連在國外的朋友也說很好買

搞得我的存錢計劃重新規劃,至少也要冒出個二萬多才行!!

忍了一年沒大血拼的,去那邊那麼便宜的話,就要好好拼一下了

比在台灣賣的便宜耶!!必拼了

為此~也一直煩惱著行李箱的問題,為了蜜月早買好24吋的行李箱了

但這樣想想去那至少九天六夜的,又要血拼的,我煩惱了好幾天

問了國外的朋友,看來需要決定多買個大的28吋的才行啊

不管去哪,重點去血拼的話,就該帶大卡的行李箱應該才對

裝的完總比裝不完的好,但也要注意不能超重@@

所以在這一整年中,原本從準備婚禮的心思暫時轉到出差這上面去了

出差回來後沒多久就是訂婚的日子了,之後過一個月後就是結婚日子了

結婚完又蜜月了~蜜月完沒多久又要到北部吃尾牙啦!! (又二天一夜了吧)

再來又過年了,覺得這幾個月,我的心情會很浮動,都處在玩樂上了吧,哈哈

 

目前年底蜜月的行程,暫時考慮東南的日本北海道行程,價錢也很ok

因為其他旅行社12月底的行程還沒出來,所以到時再比較

 

ps.不知11月美國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那的天氣是如何啊?該怎麼帶衣服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