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拍婚紗照,準備了一個多禮拜的雜七雜八~~

先是染髮又是剪髮的~然後又是去訂道具的~

又是去買被交代需要的東西的,想想可能用的到的~

都沒了玩樂的時間了~沒熱血~但也辛苦的很開心

 

幫我做造型的Lisa造型師~

先問我喜歡什麼類型的還是說不喜歡什麼類型的

給她看手機的圖後,先幫我上了捲子了,邊幫我先化妝~

 

上捲子捲一下,才一個妝容變得好有氣質,人生第一次畫眉毛

01.jpg

02.jpg

 

 

完成了第一個造型囉~此造型是搭配那有點韓式風格的長白紗囉

06.jpg 07.jpg 09.jpg

 

很巧的,在拍攝我們的這一天,剛好是阿宗攝影師的生日~送他個生日小蛋糕~

 

第二套是拍我加購的另一套白紗,較有成熟感,害羞!!第一次露溝溝

這一套是加購的,但造型我沒要換,所以阿宗攝影師說那幫我加個白紗好了

所以其實說起來也算是變了另一個造型了!!只是簡單掛上白紗而已

43.jpg

 

看看在這拍照,他居然在後面擺起pose了,哈哈~

40.jpg   

 

 

拍完這第二套其實就有點累了!!還有一套室內的要拍呢

但這時已經中午啦!!這時就先吃便當吧!!便當很好吃呢~吃完便當

真的是馬上開始換造型換衣服了~

 

這個造型我好愛啊~好有高貴優雅的感覺~氣質氣質啊~~超中意的

15.jpg 16.jpg

10.jpg 11.jpg 12.jpg 13.jpg 14.jpg    

 

 

 

室內的就全拍攝完畢啦!!

接下來的就是要換第四套出外景啦~~

要到仁德虎山拍攝(我提議想去那的) 那邊小蚊子超多的

18.jpg

17.jpg 20.jpg 22.jpg

 

在虎山拍攝時,真的好在阿憲助理有幫我們噴一下防蚊的

在拍攝一張時,我感覺到眉毛上有一隻準備咬我了,但我還是pose擺好了

結果還是被叮下去了,就紅了一處了~阿宗就說我們快速解決吧~

 

開車回希臘換另一套白短裙的和換造型~

然後要帶另一套黑的出去,這次出去就不回來了

就直接兩套都拍完才回來了,這時的大紅也上場了

 

此妝有點黑輪的感覺了,我只要戴上隱形眼鏡的話,眼睛總是會用力的扎眼~

所以會讓上眼線印到下眼線去而,就變黑黑的黑輪了~~好在拍照遠的話是不清楚的 

33.jpg 34.jpg

32.jpg

26.jpg 27.jpg 28.jpg 29.jpg

 

白色這套的造型是搭上我們訂好的汽球和大紅來拍攝的

還有老公和大紅的獨照~這下他應該很期待又樂翻了~

謝謝鍾董友情相助,幫騎大紅到拍攝地點去,又幫忙騎回希臘放的,感謝您

 

最後一套黑色的,因為是直接出去外面換裝和拆頭髮~就沒辦法拍造型了

把包包頭的包子拆掉夾子而已,就變成高馬尾的造型

配上黑前短後長的裙子~走個時尚風吧~

 

也辛苦今天的Lisa幫我做造型了~

我每個造型都很喜歡啊~>///<

有甜美有強勢有優雅有可愛,每種感覺都有

也辛苦攝影師阿宗和助理阿憲(這個憲嗎?)了

 

 

 

婚紗店: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

接待:珮宜

禮秘:芷伊

攝影師:阿宗

造型師:Lisa

自備道具:20顆汽球、大紅檔車、熊愛你小熊x2

拍攝地點:仁德虎山、安平賽車場旁綠地、觀夕平台入口處綠色隧道台鹼日式老房舍、四草路邊廢鐵區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