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完婚紗照後,終於等到看到成品的時刻了

六點半到達希臘風情囉~~珮宜妞還是在忙碌中~

由芷伊教我們把不要的捨棄掉,還有如何救回捨棄掉的照片

所以我們就自已慢慢選囉~

 

看完未修和修完的比較圖後

好美~~這真的是未修過的照片嗎?好美哦~

我有尖下巴耶,我有這麼瘦嗎?我的腿有這麼瘦長嗎??

看到最期待的黑色那套的照片,整個大愛啊~~完全時尚feel

好酷好時尚感啊~~比起女孩子最愛的白紗更愛黑的這套的照片

 

其實我們選的時間也算很快了~約二小時

選到剩下44張的時候,我們真的也已經快捨棄不掉了

總之最後還是加購下去了~再撿一張回來~

加購了10張~我們還是有拿到加購價的優惠方案~感謝

說~~~當初我在問時是誰說絕對不加購的啊?

最後反而是說不加購的那人~忍不住說要加購了

 

我好幸運我遇到很好的一組團隊~~

從下訂開始,一直覺得我都好幸運~

 

 

 

婚紗照正本啦~~

001.jpg     026.jpg     03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